close

#青澀
黃昏的夕陽
照耀著
藍色的大海
天空中
彷彿訴說著
來自於
不同世界的
兩個人
在這夕陽下
成為了
兩人的交織
日落後
時間隨之而去

一切成了我們的回憶
你我不再想起
一切就像那天的黃昏
你我不再交織
一切彷彿回到了原點
你我不同世界

藍灰彷彿訴說著灰色地帶的我
思念著 回憶著 夢醒了

藍黃彷彿訴說著黑白分明的你
歡笑著 哭泣著 再見了

夢醒了
青澀的你我

相見了
你我的再見

你我 成了我們
時間 珍惜我們
現在 想念我們
距離 隔著我們
未來 只有我們

我們 成了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