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才覺得剛上高一的我~

沒想到已要接近高中半學期的尾聲!!

在這段日子~

發生很多事!!

也過得很充實~

雖然心情有複雜,難過,但也有開心和歡樂!!

即使在去年沒達成目標~

今年也可以再次成為我的新年新目標持續堅持努力着~

在未來的日子裡~每天都要過得很充實很愉快!!

我希望今年不要再被過去的傷痛而在高中生活延續~

放下是最好的辦法!!但傷口癒不癒合得了~

這我就無法訴說了~

人可以有偉大的夢想~

但在完成夢想需要過程~但不一定所有的事情都只是看過程不看結果!!

只要你努力過就能看到結果~等你得到了結果回頭看那就你所努力的過程!!

這一年我成長許多!!

我不想再當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時間越短~夢想越近~所以我要努力!!

看著姐姐們努力及奮鬥的背影~

都深深地刻在我心中!!

無時無刻的提醒着我~我要努力做到最好!!

力量越強!!責任越大!!

所以在今年我會達成今年我所定下的目標向明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