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漫長的歲月~

我曾經為自己爭取過!!

我所爭取的~~

總因時間的消逝而像不存在般......

我放棄過也失敗過~

但我沒認輸過!!

其實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好想找個人陪我聊聊.......

但我想找的人......總比我想象的還忙!!

所以一再地壓在心裡.........

現在的我....

常常回頭看~

過去的我過得是怎麼樣的生活........

過去的我是如何信任友情~~

笑容的背後到底隱藏了多少悲傷.......

為什麼?!

答案永遠都沒有正確的解答.......

如果可以要如何放下過去的傷~而不留下疤?!

為什麼?!

妳的傷害~不但讓我放不下也確確實實影響了我的高中生活!!

我曾發誓我不再想過去也選擇了放下.....

但現實能順著我的意嗎........?!

IMG_5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