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必須接受的是現實

沒有人十全十美

都必須經過無數的難題磨練

努力一定會有結果

不努力只是什麼都沒有

有人是含著金湯匙出身

有人或許連湯匙都沒得含

有人在學校天生就屬於上層

有人在學校就都是屬於下層

不管出生在哪裡或是屬於上層.下層那只不過是自己的觀點罷了

只要轉個念一切都會改變

雖然必須接受現實

但沒有人說過不能改變現實

沒有不可能只是肯不肯罷了

不管人生有多少傷痕

都會那麼一個人陪妳走出那段你無法原諒的過去

但那一個人

什麼時候出現

這就要靠著緣份了

去改變這現實的世界

忘了那討人厭的過去

或許很難

但有時候必須這麼做

不管夢想是否能完成

只要相信

相信.相信.相信

看著別人完成自己當初的夢想

其實很想跟他說謝謝你幫我完成了

這不可能的夢想

但現在我有我的目標

即使迷失我相信那一個人

會帶我回到我的道路

謝謝妳~

老天對我太好了

讓我能夠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