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自己認為對的人,但卻又在錯的時間與對的人擦肩而過,再次遇到時,心中萬份悸動,討厭曖昧的階段,像又不像的感受,總是讓人更加的害怕,當知道自己真的遇到了一位自己認為是對的人時,其實他是最不對的人,像哥哥疼愛般的愛護,卻是我伸手也碰不到的高度,當自己發現原來我不再把他當作是哥哥時,我不知道自己該收還是就這樣,像是曖昧又不像曖昧的關係維持著,不想讓彼此之間有疙瘩,也不像讓彼此之間有了尷尬,我想這是最好的辦法,今天是他的生日,原本中午要一起去吃飯,這位哥哥是對別人也對自己都非常付出責任的人,所以只好取消這次的飯局,可惜了這次的飯局,雖然笑著說沒關係,但心中卻覺得有種沈重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跟這位哥哥吃上一頓飯,或是空出一點點的時間給我也好,想好好幫他慶個生,在那不知不覺中才發現原來我真的不在想要把他當哥哥了,這樣的我對嗎?!好想跟你說我喜歡你~你可不可以也剛好喜歡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