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天,我不斷思考著園長跟我說的話,但我唯一不敢說的是,我早就放棄夢想回歸原本的現實,當時放棄夢想時心中的掙扎、糾結,不會有人懂吧,內心早已將夢想放在未來退休後,但園長在我滿一個月時,問了我許多的問題要我好好回去想一想,不要問任何人,而是自己心中的想法,我覺得我真的快爆炸了,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我沒辦法為這我完全沒想過的未知未來做一個選擇,這是我意料之外的路,正因為這樣,我努力的學習、努力地適應,但卻問我你覺得自己適合嗎,我只知道我快崩潰了,為什麼要在我選擇現實和夢想之間,問我這個問題呢,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嗎,我願意努力、願意做任何事,但請不要再讓我在夢想和現實之間做選擇,這只會讓我更崩潰,我知道自己很多的不足,但我很努力的想把拼圖拼的完整.....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明天要給園長答案,更讓我不知所措了.......真的是我被保護的太好了!!!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