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園長又再次找我談話,過程中聊了許多,或許不該說的該說的,我都說出來了,一直想做到能夠讓父母驕傲且放心的孩子,成為了我的壓力,當成為助教時,比任何人都還開心地,當然是父母,因為對他們來說是一種驕傲,但我卻沒有告訴他們我心中確確實實的想法,我的人生規劃根本沒有助教這份工作,甚至可以說我沒有想過回歸幼教,只有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才會回想起我或許可以做這份工作,但我還沒我有我的規劃我有我的理想,我想繼續把它走完,這份工作也讓我了解職場是多麽不輕鬆的一件事,我只是個新鮮人適應的速度慢了許多,即便今天被別人說了不適合,我也無話可說、無力反駁,我只是感到愧疚和愧歉吧,一路太順讓自己壓力更大了,我努力的學習卻越學越慌,每個人都在觀察我,根本無法放鬆,要我怎麼發揮自己的專業,緊迫盯人的感覺,只會產生更多的壓力,心累了、身也累了,對不起的其實永遠是自己,因為我並沒有堅持自己的規劃和原則,這樣的結果早該料到了,我很抱歉,但也非常感謝.....幼教讓我深深地上了一課,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但還是非常感恩,我沒有做選擇,而是填上了我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