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創造了自己的星球,在那又驚又喜的一天,這陣子都在思考著,自信心要如何找回來,而在我的星球當中,最重要的就是那我認為我一直都存在的自信心,卻沒想到其實他早已默默的消失在我的星球當中,謝謝您的點醒,但我依然不敢面對自己消失自信心這件事,原因沒有,就只是自己不想填那題簡答題而已,因為消失的原因永遠會在腦中徘徊著,想到快月底了,心中無味雜塵的感受,漸漸地令人難受,待得越久心情越不好受,難捨難分的感覺,到底想要跟需要為什麼試題選擇題,這是我永遠無法去解惑的一道題目,也永遠打不出這道題目,因為他是我人生最難的課題,等我真的跨出了那一步,我想這道題應該也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