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過著充滿空虛的生活~

不知道何時~能脫離這種空虛!!

現在及未來~

對我來說~

其實差不了多少~~

因為已知道自己的未來方向~

依然往我的未來向前!!

我知道我曾說過~~

不管如何過的轟轟烈烈才能留的久!!

但我似乎沒做到~

我能鼓勵人~

卻鼓勵不了自己!!

經常以最能安慰人心的方式鼓勵他人........

自己卻無法面對~

昨天的我很失控~

可以說是不懂事還未成熟的孩子!!

但在別人眼中我是個很成熟懂事的小大人~~

我現在卻輸給人自我~~

讓別人看到那無法控制自我情緒的我!!!

我好多事情不知道該講不該講~

都快把自己悶壞了!!!!

我的心情很雜很雜~

無法用言語及文字形容!!!!

但卻很想找個人說出我那雜亂心情.......

外表看是沒事~

但背後卻藏著許多說不出的痛苦.......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