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一堆在堆~

堆到腦袋裡只留下負面的回憶!!

完完全全忘記自己曾經快樂過.....

什麼都往身上扛~

但其實沒必要!!

心裡越不想傷害到他人.....

反而讓對方造成困擾~~

責任是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不懂事~

老是把情緒顯現出來!!

明明沒必要點火的事~

心裡卻會有股火在慢慢地燃燒!!

等到自己真的撐不住時~

就會莫名的想發火想發洩........

最近因為一直把事情堆堆堆悶悶悶~~

到最後一次全部莫名的發火發洩!!

害別人也覺得我莫明其妙~~

我真的很不懂事~~

連最簡單的情緒管理都不會!!!

那我要如何管理別人~~

心中的自我反省!!

到最後還是無法做到~~

那反省做什麼~

對他人感到愧疚,抱歉........

很多事不是我不說而是說不出口~~

用很想以文字內容訴說!!

似乎沒辦法~~~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沒盡到我該盡的態度及責任!!!

我現在只希望如果真的要被挨罵~~

我願意承擔!!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們這些委屈.....

因為你們沒做錯~~是我管理不當!!

真的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